7月26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7月26日紐約簡訊

偷乘地鐵現象有增無減,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損失百萬,蘋果電腦專賣店將進駐中央地鐵站,下面請看來自紐約的幾則簡訊。

1.逃票現象嚴重 MTA損失百萬

據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統計數據顯示,乘客逃票現象日漸嚴重,在2009年給他們直接帶來1850萬美元的損失,而同年只開出12萬張罰單。按這個比例,如果一個逃票慣犯,在6到13個星期內,才會收到一次100美元的罰單。2010年因乘客逃票MTA損失金額攀升到了3100萬美元,因逃票而被抓捕的乘客數量從去年開始也上升了5.5%。

2.蘋果電腦專賣店將進駐中央火車站

蘋果電腦公司將在紐約曼哈頓中央火車站設立最大旗艦店, 設計藍圖將保持中央火車站原有的古典風格,位置在中央大廳二樓兩個相鄰區域,佔地2萬3千平方英尺。如果獲得紐約大都會運輸署批准,旗艦店的建設將立即開工,工期只需4個月,年租金將近百萬美元。另一家紐約知名漢堡連鎖店Shake Shack也將進駐中央火車站。

3.曼聯對決全明星 帝國大廈亮燈助興

美國職業足球聯盟全明星隊7月27日將在新澤西州的紅牛體育場迎戰英國曼切斯特聯隊,在激戰前夜,兩隊的主將蒂埃裡.亨利和邁克爾•歐文受邀,聯手在帝國大廈點亮了像征兩隊的白色和綠色,以及藍色和紅色的燈光。兩隊球星雲集,對決場面精彩可期,帝國大廈以隆重的亮燈儀式為這場激戰助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