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貪官經驗交流會上的講話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禁言博客】貪官經驗交流會上的講話

從“五不搞”看從前的“甚麼都能搞”

博客中國,有一篇署名東野長崢的文章,題目叫:從“五不搞”,看從前的“甚麼都能搞”。文章列舉了中共在建政前後,有關民主制度的不同言論。今年7月1號,中共《新華社》發表文章說,在當今中國,如果照搬西方的多黨競爭議會制度,會重演辛亥革命後政黨林立,文化大革命中派別叢生的混亂動盪史。今年初,中共人大委員長吳邦國也聲稱:不搞包括多黨輪流執政在內的“五不搞”。然而,中共建政前的1944年6月,毛澤東曾對中外記者說,“只有結束一黨治國,才有民主可言。1944年3月,周恩來也曾在延安演講中說,目前全國人民最迫切需要的自由,是人身居住的自由,是集會結社的自由,是言論出版的自由。 1941年6月,原中共機關報《新華日報》說,統制思想,箝制言論,這是中國過去專制時代的愚民政策,是法西斯主義的辦法。1946年《新華日報》曾發表《一黨獨裁,遍地是災》的社論。同年11月17號,《新華日報》說,中國共產黨一向是忠實於它對人民的諾言的,一向是言行一致的,我們決不空談保障人權。1939年2月25號,《新華日報》說,要徹底地、充分地、有效地實行普選制,使人民能在實際上,享有「普通」、「平等」的選舉權、被選舉權。對這種翻手雲、覆手雨的流氓做法。有網友發帖說:當年中共靠“甚麼都可以搞”,欺騙了無數嚮往民主自由的仁人志士,拋頭顱、灑熱血的幫他們奪取了政權。今天,又靠著“五不搞”,維護他們自己“甚麼都可以搞”的特權,中共濫用公權,一黨獨裁、權力世襲。任意搜刮民脂民膏,用納稅人的錢,為自己塗脂抹粉並且揮霍無度。甚至以維穩的藉口,隨意殺人。

貪官經驗交流會上的講話

“年年反腐敗,腐敗年年”。是當今中國大陸的現狀。有網友惡搞出一個“在貪官經驗交流會上的講話”我給大家唸唸:各位貪友,當前,形勢一派大好。我們的隊伍不斷壯大,貪腐記錄不斷被刷新,達到了一個新的歷史階段。政策也對我們非常有利,“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就是指的咱們這些人。組織上也在千方百計保護我們。在司法層面開始了柔性調整,萬一暴露也會是從輕處理、或盡量開脫,數千萬、上億元的大貪,也基本上都保住了性命。最終必將形成“一個不殺、大部分不抓”的可喜結局。不過還是要居安思危,下面我就“要貪更須防露”講幾點注意事項:

一、著裝須得體大方,切忌上、下、裡、外一身名牌。男忌:名表香煙價值不菲。女忌:鑽戒項鏈過於昂貴。

二、貪污受賄所得存折、現金,妥善放置。千萬別放衛生間、儲藏室等地,更不能夾在書報或茶葉盒裡。發生過有衛生間漏水“泡”出的,小偷“偷”出的事例。說明我們財產存放的不科學。

三、要處理好家庭成員間的關係。尤其要處理好妻、妾之間的關係。為此,男貪官對妻妾須做到物質上一視同仁,精神上要平分“夜色”。切忌厚此薄彼。必要時可以採用MBA管理藝術,統領情婦團隊。如有背叛者,堅決鎮壓不手軟!四、正確處理房產、店舖等不動產,可以用妻兒、親屬名義置業或使用,萬不可長久閑置,讓人生疑舉報。五、其他,諸如開車撞出、逆子亂出,拔蘿蔔帶出的貪官落馬意外事件,在此不一一列舉。總之,提醒大家要密切注意個人言行,提防細節暴露問題。嚴加防守舉報上訪事件發生,並且將自己及家庭打理清爽。最後祝大家:膽更大、心更黑、手更長、嘴更饞、根更硬!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