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夏季珠寶展彙聚900商家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具有百年歷史的紐約夏季珠寶展7月24日至26日在著名的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Jacob K.Javit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900多家世界著名珠寶廠商共襄盛舉。請看報導。

7月24日到26日,來自世界25個國家的900多家珠寶設計師及生産廠商向來自各國的著名的珠寶零售商展示他們的最新産品。

主辦者度勞斯蓋先生(Drew Lawsky):“此次展覽讓我們感到很興奮,我們有很多新的展區,我們有來自珠寶在線交易市場POLYGON,香港展區有所擴展,意大利展區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設計師展區比以往大,這次展覽的很多方面都令我們感到興奮。”

鑽石商俱樂部主席莫舍先生 (Mosbacher)說,他們越來越多的顧客把鑽石作爲了一種投資行業。

鑽石商俱樂部主席莫舍先生 (Mosbacher):“我認爲(鑽石的發展趨勢)是更注重品質。人們買鑽石主要是爲了激情、愛情和表達。同時人們買昂貴的鑽石也是爲了投資。各種絢麗顔色的鑽石的需求非常巨大,如黃色、粉色、藍色和綠色。”

擁有珍珠大王之稱的ASSAEL 世界著名品牌,今年推出黑白相間搭配的長項鏈,從外觀到內在一致美麗是他們的設計理念。

ASSAEL公司執行副總裁娜蒂婭•艾森妍:“具有高雅的品味,不只針對珍珠的大小,而且是品質,搭配,甚至是扣環,所有的方面都合在一起。我們的珠寶都是這樣製作的,從裏到外都非常漂亮,這就是我們要表現的企業形象。”

據主辦者介紹,紐約夏季珠寶展已有106年的歷史,本次展覽吸引了來自50多個國家的1萬多家購買商。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