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就溫州動車追尾舉行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8日訊】 今天上午,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抵達浙江溫州,前往醫院探望傷者,接著到事故現場舉行了一場短暫的記者會;面對記者詢問動車追尾究竟是天災還是人禍,溫家寶沒有正面回應。倒是先向媒體 解釋自己事發後六天才出現是因為生病了。

溫家寶28號上午10點抵達溫州,前往醫院探視在7‧23甬溫線動車追尾事故中受傷的旅客,之後溫家寶前往事故現場,舉行中外記者會,記者會一開始他就表示因為病了10多天所以到現在才露面。

香港商業電臺記者問溫家寶認為溫洲動車追尾是天災還是人禍?溫家寶以事件還在調查中,並沒有正面回答。

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及日本共同社等外媒記者都質疑,這次事故中國政府的處理引發民眾高度不滿。

上海新任鐵路局局長安路生公開稱,「7‧23」動車事故,由於溫州南站信號設備設計上存在嚴重缺陷,但是民眾對公佈的39人死亡數據表示質疑,認為官方至今仍未吐實。中國內地已經有網友發起,本周六晚上7時到鄰近的火車站大門前,展開公開悼念死難者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