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育昆追思會 劉雪華淚滿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8日訊】藝人劉雪華的先生,也是知名的編劇鄧育昆,這個月初在上海墜樓身亡,今天(28日)上午家人在台北舉行追思會,看著鄧育昆的遺照,劉雪華今天不停拭淚。鄧育昆的兒子說父親很嘮叨,但是希望能再嘮叨一次,而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都來送他最後一程 。

看到和丈夫鄧育昆生前的合照,劉雪華壓抑不住思念的情緒,眼淚流不停,就是因為怕上台面對親友會崩潰,沒公開講話,但是整場追思會,劉雪華始終挺直腰桿,故做堅強。

鄧育昆之妻 劉雪華:

「這事情太突然了,所以我到現在我還不相信這是真的,在我心裡我只當他去旅行,會回來,過一陣子他就回來,所以,我沒有話講,我只有謝謝大家。」

鄧育昆兒子 鄧天星:

「在我的印象中,他不像各位心目中那樣子,是一個很好玩、很精采,很酷的一個朋友,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個嘮嘮叨叨的老頭,但是我願意用任何代價,來換取他再對我嘮叨一下。」

鄧育昆的一雙兒女,上台訴說父親的點點滴滴,小女兒雖然沒開口,但是一度也無法自己。

從古裝劇到現代劇,從電視劇到大螢幕,鄧育昆著作等身,他的文學造詣更是圈內少見,突然過世,震驚演藝圈,合作的藝人和電視台主管,再忙都要趕來參加追思會送他最後一程。

資深藝人 李立群:

「我昨天從青島趕回來,今天告別式完畢馬上趕回青島,因為大哥是我年輕的時候,很重要提拔過我的一位製作人。」

資深藝人 杜滿生:

「演他的戲特別感覺到過癮,背他的台詞也很容易,因為雖然是半古半今的這種文章,但是讀起來是鏗鏘有力。」

資深藝人 常楓:

「我是想罵他、恨他,那麼聰明的人,怎麼會做這種事呢?這不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嗎?」

資深藝人 王夢麟:

「他是我師父,我都叫他叫師父,因為他很有才華,要跟他學的地方很多。(所以今天來有什麼話想特別跟他說)只有一路好走。」

鄧育昆作詞的陽光和小雨,告訴大家世界要有愛,如今他的離開,雖然人不在,但是他對演藝圈的貢獻和對人的愛,永遠存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