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明開跑 美食大賞攤商多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8日訊】明天(29號)就是新唐人電視台第四屆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今年首度移師台北,今年,廚技大賽大賽結合國際美食大賞,今天準備工作陸續就定位,我們的記者馬上帶您到世貿二館現場了解最新狀況。

明天就是新唐人電視台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賽區的初賽在台北世貿二管隆重登場。今年也首度結合國際美食大賞,馬上帶你來關心現在的最新情況。

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賽區經理 卓友錦:「到現在目前的進度,最後就是舞台這方面還在趕工,舞台趕好之後就所有的東西我們在對一變之後就已經完成了。」

規模一千多坪的場地,結合廚技大賽與美食大賞。將近百家的參展攤位,有吃有喝,還有親子同樂的互動活動。

食品公司 行銷事務部副理 陳耀琦:「未來的國際的一個商機,一看到這個潛力,這個餐飲食品展的潛力在,他是屬於國際性的。」

食品公司經理 吳振偉:「其實新唐人他的理念跟我們公司的理念其實是很雷同的,就是我們要的是一個天然無害的產品。」

新唐人國際美食大賞經理 許美卿:「裡面有一些知名的公司,例如提供免費試吃、試喝的,例如可能有些水餃、芝麻醬、涼麵什麼的,甚至還有一些親子彩繪的活動,所以非常歡迎各位假日的時候能夠過來。」

一排排的參展攤商,正為了明天的國際美食大賞精心的布置。從小地方到整體,就是要消費者吃的安心,玩的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