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婚禮穿著為英國品牌增值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英國世紀婚禮的大幕早已落下,但劍橋公爵與公爵夫人當天的穿著卻仍在為負責婚禮服飾與珠寶的英國品牌帶來更多的生意,請看報導。

在威廉與凱特的婚禮上,未來國王和皇后身上的珠寶與婚紗之間完美的搭配成為備受關注的一個亮點。在倫敦工作室耗時數月秘密打造婚禮耳環的設計師瓦尼莎(Vanessa Chilton)也因此鬆了一口氣。

珠寶設計師瓦尼莎:「當時這是最高機密,我們只有在辦公室裡面才能討論。但這真的很讓人興奮,我們覺得很驕傲也很高興王妃真的能帶上它們。」

受到皇室青睞帶來的並不只是名聲,同時也對珠寶商的生意也有很大幫助。客戶訂單蜂湧而至,網站瀏覽者也大幅增加,從一個月五百人暴增到三十萬人。瓦尼莎說她們收到了許多來自海外的訂單,為皇室婚禮服務打開了公司全球化的大門。

皇室不只對名貴商品有幫助,對大眾商業區的生意一樣有幫助。劍橋公爵夫人現在的衣櫥內幾乎都還是英國的大眾品牌以及平價服飾。這也吸引顧客一窩蜂地尋找王妃的愛用品。

品牌分析專家皮爾森:「人們對皇室總是好奇,你想知道他們要去哪,正在做甚麼,用甚麼品牌。我認為凱特是其中特別有趣的例子,因為她穿的都是很大眾的品牌。」

相比之下,珠寶的訂製價格比較昂貴,一般在五千到一萬英鎊左右。雖然不是人人都消費的起,但至少購買的人會非常開心。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