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炸彈攻擊 美士兵德克薩斯被捕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的當地警方7月28號(星期四)通報,一名美軍陸軍士兵在胡德堡(Fort Hood)附近被抓,他涉嫌試圖攻擊軍事人員。

胡德堡附近小城基林(Killeen)的警察局長通報,這位名叫阿卜杜(Naser Jason Abdo)的21歲士兵在週三被抓,他的旅店房間裡有足夠制做一枚炸彈的材料和槍支,而他被認為打算襲擊軍事人員。

基林警察局長 鮑德溫:“我可以告訴你們,(阿卜杜)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他現在正在他需要待的地方。”

阿卜杜今年21歲,家在肯塔基州的坎貝爾堡(Fort Campbell)。阿卜杜曾因為涉嫌兒童色情被捕,這個案件目前在等待提請聯邦指控。

2009年,胡德堡曾發生心理醫生槍殺士兵一案,造成13人死亡,32人受傷。當時行兇的心理醫生,預計在2012年3月在軍事法庭出庭。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