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學少棒小學弟 為王建民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9日訊】聽到王建民明天就要重返大聯盟先發的消息,王建民的國小母校崇學少棒隊的小學弟們也都很高興,都為這位大學長加油打氣,而王建民的國小時的教練也祝福他,希望他不要有壓力的去投,相信一定會有好成績。

頭頂著大太陽,少棒隊的小朋友們還是很認真的在訓練,因為他們都想像學長王建民一樣,有朝一日可以站上大聯盟,訓練到一半,教練特地集合隊員,告訴他們王建民的最新消息。

崇學少棒教練 劉永松:

「明天是我們王建民學長,他在國民隊頭一次,登板第一次。」

聽到這樣的消息,小學弟們很興奮,特地用隊呼來為學長加油。

崇學少棒隊員:

「崇學少棒,123,王建民加油。」

崇學少棒隊員:

「希望他明天會投好一點。」

等了兩年,終於等到王建民重回先發,國小時的啟蒙教練也替王建民感到高興。

崇學少棒教練 劉永松:

「由苦轉變成甜的話,第一場就是祈禱他說,以平常心去投,不要說因為要求勝或者要…,一個心理上很大的壓力,在以平常心去投的話,應該會有很好的成績表現出來。」

台南市政府也邀請了崇學國小少棒隊,明天(30日)上午到王建民最常去拜拜的關廟山西宮,一起看球賽,要集合神明和台灣民眾的念力,隔海為王建民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