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開鑼 傳統廚技驚豔全場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在世貿二館今天舉行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初賽,廚師需自選一道菜以 及一道現場公布的指定菜,考驗廚師的功力,過程相當刺激,馬上帶您到現場看看。

記者所在的位置是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現場,參賽的廚師們,一字排開,接受現場觀眾的熱情歡呼。

週五下午從一點二十開始,進行兩場比賽,五大菜系,各方好手將在45分鐘之內,一較廚技真功夫。

廚師現在真的很忙,那我們的加油團當然不能缺席,趕快來鼓勵一下

親友團: 芳廚鮮饌 2號廚師 加油加油加油 讚

親友團: 鄭金福 加油 鄭金福加油

問到為何來參加比賽,親友團表示。

親友團: (他)也希望在這一次的比賽當中可以讓自己技能提升,如果你有用心,在世界上得名的話,對未來的廚藝上也是一條可以嚐試的路

親友團 鄭太太:很踴躍的參加這個比賽,一方面也是要給孩子做榜樣,就是人生不受限,一直超越自己。

接下來記者帶您到最令人羨慕的一區了,這十桌,都是可以吃到選手們作品的貴 賓,究竟這些看起來,聞起來讓記者垂涎三尺的佳餚,實際品嚐起來如何 呢?

貴賓 馮文俊 先生: 口感都非常好,像今天選手他們自己在操刀時,我們透過大螢幕,看那那樣細膩的刀法,讓我們消費者今天享受到這個餐宴時,特別感受深刻。

像這樣物超所值的享受,只要有餐卷,您也能成為貴賓,精彩的賽事還有兩天,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王瑞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