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7月29日中國一分鐘

1.溫州追撞 罹難者增至40人

溫州動車追撞事故中的1名重傷者因搶救無效死亡,使罹難人數上升至40人。一向敢言的《南方都市報》以專輯方式悼念,同時用不同的評論及圖片,點出當局在事件中的不足之處。上海《青年報》以頭版全版「開天窗」方式,悼念事件中的遇難者。

2.北京大雨 陸空交通受阻

向來乾燥的北京進入雨季,近來連日大雨。繼日前在郊區密雲縣造成土石流後,今早的大雨又造成交通嚴重堵塞,更有近140個班機被取消或誤點達1 小時,嚴重影響民眾出行。

3.肯德基豆漿被爆豆粉沖泡 成本是售價的10%

微博上的1張照片,引髮網友熱烈討論、瘋狂轉載,根據照片指出,中國廣東1家肯德基門店外堆放著幾箱豆漿粉原料,肯德基不否認,並表示豆漿都是用濃縮汁或 豆漿粉調配而成,但有媒體指出,豆漿成本竟只有售價10%。

4.大陸寬頻 費用高速率慢

中國大陸日前發佈的「2011年中國資訊化藍皮書」顯示,大陸寬頻速率僅為全球平均水準的1/3,費用卻是先進國家的3倍左右。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