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訊】7月31日紐約簡訊。

1.臺大青年大使團拜會市議員顧雅明

前天剛剛抵達紐約的台灣大學國際青年大使團一行七人,29日前往紐約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拜會紐約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顧雅明鼓勵青年大使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不要灰心,及時總結經驗與教訓,堅持到底就會成功,他還希望青年大使們今後能夠多做慈善事業。大使團則向顧議員敬獻了臺大的校旗,並與顧議員合影留念。

2.2011星期五護照『台灣之夜』

由紐約市皇后美術館與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合辦的「2011星期五護照-台灣之夜」(TARGET PASSPORT FRIDAYS 2011:TAIWAN)29日晚在法拉盛皇后美術館,以台灣為主題舉行舞蹈、音樂和電影放映活動。其中由藝術總監唐瑋廷等表演的『森林之舞』、『望你早歸』及『風之狂想』三個曲目,運用鼓、箏、直笛、琵琶及小提琴等樂器,特別受到觀眾的喜愛。而『望你早歸』是特別為台灣之夜所安排的,曲調悠揚,經過鼓樂的重新創作與詮釋,別有一番風味,贏得全場的熱烈掌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