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7月31日聯播簡訊

接下來,帶大家去看看今天的國際簡訊。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即時消息。

1.敘利亞軍隊哈馬市再殺數十平民

31號星期天敘利亞政府軍進入哈馬市,再次向平民開火,居民說至少又有45位平民慘遭殺害。事件發生後, 敘利亞其他地區的民眾和居住在土耳其的敘利亞僑民紛紛發起遊行, 抗議總統阿薩德部隊對哈馬市平民的襲擊。

2.利比亞反抗軍否認與總指揮被殺有關

利比亞反抗軍發言人艾哈邁德•巴尼30日在班加西的記者會上,否認反抗軍與他們的軍事總指揮尤尼斯被暗殺有任何牽連,並表示調查將會弄清真相。目前關於是誰殺害了尤尼斯,在反抗軍內有不同的說法,多數認為是被滲透進反抗軍中的卡扎菲支持者殺害,還有人懷疑是起義軍中分裂的一派的單獨行動。

3.利比亞反抗軍與政府軍在利坦激戰

利比亞反抗軍和卡扎菲政府軍30和31號在港口城市利坦發生激戰, 反抗軍在戰鬥中有14人死亡, 20人受傷, 在北約部隊的開路之下, 最終進入了利坦, 並奪取了政府軍的幾部戰車。

4.阿拉斯加小飛機相撞 四人死亡

美國阿拉斯加30號發生一起飛機空中相撞事故,兩架塞斯納小型飛機在特拉普耳溪附近上空相撞,一架起火墜落地面,飛機殘骸散落林地中﹔另一架緊急降落在安克雷奇國際機場,機身完好,這起撞機意外造成4人死亡。美國聯邦航空局正在與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對事故原因聯手展開調查。

5.阿富汗警總遭自殺炸彈攻擊13死

阿富汗赫爾曼德省首府拉甚卡爾加市(Lashkar Gah)的警察總部附近,30日遭到自殺汽車炸彈攻擊,造成12名警察,1名孩童喪生,另有12人受傷。事發後,塔利班宣稱對這起爆炸案負責。

阿富汗安全部隊這個月起將接管拉甚卡爾加市的維安工作。赫爾曼德省部分地區仍然被塔利班佔領,是阿富汗戰事中交火猛烈的區域。

新唐人記者唐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