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重砲射擊彈無虛發 震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日訊】今天起一連三天陸軍第八軍團在屏東車城第四作戰區舉行重砲射擊演練。民眾前往現場感受國軍戰備實力,也表示對國防更有信心。

實彈射擊包括M110、M109自走砲擊155牽引榴砲,共102門火砲參加操演。

第八軍團指揮官 孫玦新:

「我們今天為了減少傷害,所以用三門來實施擊發,實施射擊,這樣子對整個海域對我們地方以及噪音,都會減少到最低最低。今天的射擊完全能夠達到我們的目標。」

在砲測中心自行研發的「交會觀測演算程式」,將原本4分鐘的流程只需敲擊一個電腦按鍵即可完成,壯觀場面讓民眾對國防更具信心。

上士 蔡明淵:

「(重砲射擊)最需要的就是時效跟射擊速度。所以我就想要用自己在大學時所學到的程式語言寫一套系統可以增加整個速度。」

台南民眾 陳先生:

「整個操演過程大家都非常有默契,每個裝備都可以如期的做發射的這個動作。」

屏東民眾 溫小朋友:

「心臟跳很快,(為什麼心臟跳很快)很大聲。(下次再有還要來看嗎)還要。」

屏東民眾 溫先生:

「技術還不錯,覺得很震撼國軍還滿厲害的。」

高雄民眾 吳先生:

「我朋友講說前面幾門聲勢會更大,(我)只看到後面的一點點,所以還是滿失望的說。」

連續三天的重砲射擊演練,想要親身體驗震撼的民眾趕快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