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銀行賽 小威復出後奪首冠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7月31日,WTA西部銀行網球精英賽在美國斯坦福展開了決賽的爭奪。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以7-5/6-1戰勝3號種子、法國人巴託麗,成功摘得復出後首個桂冠。

小威與巴託麗此前有過3次交手,最近一次是在今年溫網的第四輪,小威被巴託麗淘汰出局,無緣八強。

第一盤,雙方打得勢均力敵,比分交替上升,比賽逐漸進入白熱化,兩個人都陷入苦戰。小威在第11局保發後,在巴託麗的發球局取得第三次破發,終於以7-5拿下首盤。整盤比賽用時達到53分鍾,小威共發出7個ace球,一發成功率81%,而巴託麗則出現6次雙誤。

第二盤,處於領先的小威表現得更加自信,而巴託麗卻顯得狀態欠佳,小威在第4局二度破發,很快便獲得了5-0的大幅領先。此時比賽已經毫無懸念,小威以6-1贏得最終的勝利,終於報了溫網第四輪被淘汰的一箭之仇,成功捧起復出後首座冠軍獎盃。

(小威廉姆斯)“我很高興能夠取得勝利。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拿過冠軍了,現在能拿到感覺很好,但這還並不是結束。”

在此次的西部銀行網球精英賽上,小威還先後橫掃了溫網亞軍莎拉波娃和溫網四強利斯基,顯示出自己的王者歸來。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