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已順利登中新2號 中國觀眾請改參數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新唐人亞太台已經在今天(8月1日)清晨正式登上中華電信的中新二號衛星,並正常播出,新唐人亞太台通知亞洲觀眾,特別是中國大陸地區的收視戶,從今天起可變更下鏈接收頻率參數,以持續收看新唐人電視所傳播的自由訊息。

新唐人亞太衛星續約成功後,8月1日電視訊號的下鏈接收頻率變更為3655MHz~3659MHz,其餘參數不變,將持續為亞洲地區觀眾傳遞自由訊息。

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賴中強:「我想這不只是新唐人的勝利,應該說是台灣,我們也不敢說勝利,是台灣繼續地,堅守了應該有的新聞自由的立場」。

台灣守護民主平台召集人顏厥安:「這就是台灣民主社會的一個特性,她會讓這個問題充分地被討論,充分被曝光,覺得權益受侵害的人,也有救濟的途徑,最重要的是說,事情曝光之後,大家就要講道理,那你就看出說哪一方比較沒道理。無論是在野黨、執政黨,官方、政治人物都有出來說話,透過了一定的民間動員,結合了官方的力量,最後終於獲得一個比較好的解決」。

海內外各界對於民主自由臺灣最終挺住言論自由標竿的新唐人表示高興。新唐人亞太台表示,登上中新二號後,將善盡媒體責任,以國際視野的高度,將兩岸三地的真相報導、正統中華文化的節目帶給廣大的收視戶,敬請海內外觀眾繼續支持及指教。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