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返國 球迷親友熱情接機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世界球後曾雅妮,頂著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個人第五座大滿貫金盃的光環,今天一早回到台灣,儘管一身疲憊,曾雅妮還是堆滿笑容,一下飛機就獲得熱情球迷的歡迎,就連高齡92歲的阿嬤也現身接機,讓妮妮好驚喜!

連續兩年獲得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冠軍,世界球後曾雅妮2號一早回到台灣,除了熱情的球迷外,曾雅妮92歲高齡的阿嬤,也一早就到機場迎接孫女。

今年才22歲, 曾雅妮五座大滿貫到手,成為創下這個記錄的最年輕選手 ,外界已經開始預測,這位台灣的年輕好手,將有機會直追瑞典名將索倫絲坦的十座大滿貫記錄。

世界高球球後曾雅妮: 「其實就是也不會去想太多, 我覺得就是繼續加油, 也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然後現在已經開始慢慢在習慣,這個比剛開始, 就是當球後前一兩個月還要再更習慣, 我覺得就是再繼續加油。」

曾雅妮保持一貫輕鬆態度,持續努力但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十月份舉行的LPGA台灣錦標賽,她透露這場比賽將會有很多名將前來參與。

世界高球球後曾雅妮:「其實大概前十名 應該我覺得會有百分之八十都會到場(台灣)吧! 還有這次英國公開賽, 他們也問了我一下球場啊! 住哪裏, 問一下台灣的一些文化, 那我覺得就是大家都很期待。」

曾雅妮表示除了家人以外,球迷的支持是他贏球的最大動力。

世界高球球後曾雅妮: 「畢竟在國外比賽, 雖然有家人陪但是, 就是很多球迷都沒辦法到場, 但是他們都在電視機面前 替我加油, 其實我就覺得很感謝。」

回到台灣,球後妮妮最想要做的,就是趕快去吃ㄧ頓麻辣火鍋。十天後曾雅妮又得再趕往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許娟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