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橄欖球隊員 廚房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日訊】橄欖球世界盃球賽將在9月份舉行,英國的橄欖球隊員們正在苦練技藝。近日他們舉行了一次比賽,但不在賽場上,而是在廚房裡。一塊來看看。

一些橄欖球隊員們參加了餡餅烹製大賽,其中包括阿米蒂奇,斯蒂文‧湯姆森和丹‧考利,他們的三人小組最終獲得了勝利。

參加比賽的還有英格蘭隊老將,路易士‧穆迪,他去年受傷前曾擔任英格蘭隊長,對於今年的比賽他說:「我們要取得勝利,我認為英格蘭方面此刻沒有什麼特別的套路,確保獲勝是最重要的。」

這個餡餅烹製比賽是為了讓英國的橄欖球迷們能夠早早起床觀看在新西蘭舉行的世界盃,球迷們可以獲得英國橄欖球隊的早餐套餐,包括餡餅,啤酒和球隊留言,還可以下載英格蘭球隊的起床鈴聲,可以提醒他們按時觀看比賽。

2011 年橄欖球世界盃是該項賽事自1987 年首次舉辦以來首次在新西蘭舉行。來自二十個國家的代表隊將於九月至十月期間在多個舉辦城市展開的48 場比賽中進行角逐。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