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8月3日聯播簡訊

接下來請收看一組今天的國際新聞簡訊

1.網站錄像顯示敘軍坦克炮襲哈瑪市

8月3號,一段張貼在社群媒體網站上的影片顯示,敘利亞軍隊的坦克在哈瑪市(Hama)猛烈炮轟。敘利亞民眾表示,他們看到了敘利亞軍隊的坦克在3號砲洗該城市後,佔領了歐朗提斯廣場(Orontes Square)。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三天來的血腥鎮壓,已知造成超過140人死亡、150人被逮捕,其中大部分人死於哈瑪市。同一天,聯合國安理會發表聲明,譴責敘利亞政府對抗議民眾的暴力屠殺。國際社會也在加強孤立總統巴沙爾阿薩德的行動。

2.英國破獲迄今最大跨國販毒案

英國邊檢局3日透露,英國兩個月前破獲了史上最大宗可卡因走私案。這些重達1.2噸,純度高達90%的可卡因,價值約5億美元的可卡因,今年6月在英國南開普頓港的一艘豪華遊艇上被發現。英國警方表示,嫌犯計劃用豪華遊艇將這些可卡因經英國運至荷蘭。目前該遊艇船主等6人,已在荷蘭落網。

3.悉尼少女受疑似炸彈威脅10小時獲救

18歲悉尼女孩瑪德琳3日受到被懷疑安裝在頸部的炸彈威脅,10小時後警方終於將她成功解救。

此前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瑪德琳告訴警方,一名歹徒在她的頸部上安裝了一個“爆炸裝置”,要求警方解救。警方趕到現場後,歹徒早已不知所蹤。警方隨即疏散附近居民,拆彈專家則嚐試拆卸這個疑似爆炸裝置。警方說目前正在調查這一事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