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新「妝」亮相 嬌滴滴談擇偶條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4日訊】好,繼續看到,星期二才返回台灣短暫休息的世界高球天后曾雅妮,也是一刻不得閒。她 今天(4號)出席服裝代言記者會,吸引媒體大陣仗守候,而妮妮也不辜負大家的期待,特別換上新造型和大家見面,還公開了她的擇偶條件。

世界高球天后妮妮一出場就驚艷全場觀眾,新造型不只燙了頭髮還畫上淡妝。

世界高球天后 曾雅妮:「(感覺今天很有女人味,看你還戴假睫毛,然後化妝,對不對) 對啊,嘗試不一樣的,很特別就是我看很多選手在球場上都會化妝,自己可能要再多學習一點,看怎麼樣把自己的眼睛畫大一點!」

臉上總是帶著微笑的妮妮,大方可愛不做作。打扮中性的她承諾,之後會慢慢嘗試女孩風,談到自己的擇偶條件,還不時露出靦腆笑容。

世界高球天后 曾雅妮:「就是比較喜歡歐洲男生啊,我覺得現在就隨緣囉,也沒有去想那麼多,然後可以到處去旅遊遇到一些不一樣的男生,那說不定可以交流交流。應該幽默就好了吧,(那外表呢)外表就是我覺得就是看得不討厭,就舒服就好了也不會說一定要很帥。」

同樣也是王建民球迷的妮妮,回台第二天,熱情守候在電視機旁,就是要替台灣之光「建仔」,加油打氣。

世界高球天后 曾雅妮:「半夜一點然後守在電視機面前替他加油,而且就完完全全可以體會在台灣的球迷對我的那種心態,然後看他被打一個安打,然後心裡在滴血的那種感覺。」

穩坐高球天后,保持世界第一。妮妮說其實秘訣就在,做好本分,無求而自得。

世界高球天后 曾雅妮:「其實沒有去想太多,因為如果越要求,就會離我越來越遠。對呀,所以就盡量讓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那我相信如果沒有太,就還是照現在的步驟打下去,我想應該會得獎。」

曾雅妮說雖然已經拿下世界第一目標,但是還是會繼續在技術、體能與心態上持續努力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