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煙草公司下崗工人 聲明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4日訊】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自2004年底推出後,全球華人掀起退黨大潮,目前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逼近一億。湖北黃岡市煙草公司有近80名下崗工人是共產黨員,因為被買斷工齡後生活困難,決定公開發表聲明脫離共產黨。

湖北黃岡市煙草公司05年買斷工齡的下崗工人中,堅持維權的,很多是共產黨黨員,多次上訪沒結果下,公開發表聲明脫離共產黨,並號召全國煙草買斷工人一齊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

湖北黃岡市煙草公司下崗工人 魏斌:「有接近七八十人是共黨黨員,買斷之後,黨員生活過不了,維權一直沒有人搭理,就是很灰心,買斷的共產黨員基本上都有這個想法,我們今天就退黨算了。」

去年年9月1日,16名維權代表在國家煙草總局門口以鐵鏈封喉,防止警察抓人,回家後維權代表占軍被謀殺致死,公安局還強行搶走屍體火化。

湖北黃岡市煙草公司下崗工人 錢斌: 「上訪多次又關又對我們執行報復,我們黨費沒交嘛,沒有正義嘛,我們現在沒想活了,都是40多歲、50歲嘛,沒飯吃啦,我們退黨。」

據了解,05年煙草公司以三年內工人全部裁員為說詞,誘使264名中老工人買斷工齡,下崗後大都找不到工作,生活從此陷入困境。

湖北黃岡市煙草公司下崗工人 熊小明:「是按6000塊錢一年乘於工齡買斷的,三年以後他們工資就翻了幾翻,又招收很多年輕的,感覺欺騙了我們。物價上漲,要求解決我們生存問題。」

黃岡市九個縣區的煙草買斷工人264人,多次到國家煙草總局、省局、市局上訪,都沒有結果,目前已有10多人過世。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