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13件遺物在香港拍賣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已故功夫傳奇人物李小龍的13件遺物,包括他在1966年從好萊塢親筆手寫的一封信,和一件毛皮襯裡的戲裝外套,星期四(8月4日)在香港拍賣。預期售價達11萬3000美元。

此次拍賣的毛皮襯裡戲服外套,是李小龍為電影“死亡遊戲”( "Game of Death")所定製,他在1973年因藥物反應亡故之前還穿著它。

其它物品,包括他45年前從好萊塢寫給西雅圖朋友木村(Taky Kimura)的信。木村也是一位功夫教練,並且是李小龍1964年結婚時的伴郎。這封李小龍親筆手寫的信中,談到電視影集“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和他訓練的好萊塢巨星。估計這封信的售價高達3萬8496美元。

費城中國拍賣所(Phila China Auction)發言人安娜李(Anna Lee)說:“我認為最重要的物件,是這封李小龍這份長達三頁的信,他談到他早年在好萊塢的日子,以及如何教授超級巨星功夫等等,而且信是寫給他在西雅圖的知己、學生的。”

其它物件,包括李小龍功夫學校的簽名學生證,和他題寫的武術書籍。

所有13件拍賣品都來自同一個美國收藏家。費城中國預期,總共售達將達11萬3000美元。

此次拍賣,被認為是李小龍紀念品至今在香港最大的拍賣。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