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拆遷戶來港訴冤 控訴中共強拆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3位江蘇鎮江縣拆遷戶最近來到香港,星期三舉行記者會,控訴中共當局貪污腐敗,暴力強拆他們的居所,更施加酷刑與精神虐待,導致家破人亡。他們表示,冒險來港是為了尋求國際社會協助,不怕中共秋後算賬。

在記者會上,拆遷戶袁春香表示,自03年起群訪110多次,遭到非法拘捕6次、非法關押5次,被判強迫勞教1年,遭受2次毒打,幾乎喪命。她哭訴其母親受無辜牽連,以致重病死亡。

羅小蘭講述2010年遭流氓地痞綁架關在賓館,期間當局強拆居所,令她精神崩潰,試圖割腕自殺,後來獲救。

蔡翔訴說母親劉春芳上訪7年,被非法關押240天,在長期折磨虐打的壓力下,患上癌症。他表示,冒死來港控訴,希望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

江蘇鎮江市拆遷戶蔡翔:由於官官相護,我們打官司的過程,都是敗訴。上訪的過程也是行不通,我們最後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所以我們才走到今天這一步。到香港求助國際社會的關注。

三人都表明,冒死來港,不怕回去後遭中共秋後算賬。

江蘇鎮江市拆遷戶蔡翔:本身就已經抱著這種必死的心態來,所以說我們考慮到回去之後會被關押、虐待甚麼的,我們都考慮到了。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強調,會義不容辭的提供一切可能的協助,並要求中共當局不要再迫害這些訪民。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