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拜會王金平 不談選舉談反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5日訊】隨著明年大選接近,兩黨政治人物的一舉一動也離不開選情。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為了核四議題,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雖然兩度被媒體問到選舉議題,但呂秀蓮婉轉回應,希望外界把社會資源,挪到和全民福祉更相關的議題。

記者:「副總統您跟我們聊一聊,好漂亮喔」

帶著好氣色來立法院,剛從日本福島考察回來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為了廢核,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過外界更關注,她會不會加入蔡英文的輔選團隊。

前副總統呂秀蓮:「已經那麼多人在替她輔選,也少不了我一個人,我覺得地球,還有我們整個台灣的安全,核四的安全,更需要有人來關心」

呂秀蓮希望愛地球不分朝野,會談中也提到遷建國都,至於馬蔡兩人的民調波動,她說。

前副總統呂秀蓮:「聯合國都已經宣布,2012年以前,如果沒有採取緊急一些重要的措施,我們馬上面臨臨界點的地球毀滅,你管一天一天的民調幹甚麼,我覺得大家應該把社會資源,挪到更關心到全民幸福的事情」

難得現身立法院,呂秀蓮兩度被問選舉,都不正面回應,近年持續為環保奔走,她希望鎂光燈打在選情以外的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陳真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