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賺爸爸節商機 蛋糕業者大玩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5日訊】父親節快到了,打算送爸爸什麼禮物呢?為了要搶攻父親節蛋糕市場,有業者推出可愛的Q版人偶造型蛋糕、襯衫造型的老爸蛋糕,還有業者研發創新口味的蛋糕,要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族群。

以巧克力碎片、餅乾壓成蛋糕底座,抹上以覆盆子、櫻桃、草莓等七種水果做成的微酸果餡,最後放上特製重乳酪蛋糕,繫上大大的領結,襯衫造型的蛋糕就完成了。

蛋糕師傅 林政陞:「我們這次的取向是,就是屬於比較健康,給老爸吃的健康的一個主題,所以我這次選用的,食材用了七種水果。」「水果它的綜合口感,吃起來也是不甜,但是它帶微酸的一個口感,所以它再加上我們特製的一個提拉米蘇醬,那種感覺真的是還滿奇妙的。」

除了養生又兼顧外型的紳士蛋糕,還有以巧克力為主,做成Q版的人偶蛋糕,以巧克力做成的卷卷頭、加上老花眼鏡,胖老爹的慈祥模樣,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蛋糕師傅 林政陞:「這一款帥氣老爸,它的蛋糕主體包括內餡、包括裝飾,全部都是由巧克力組成,那我們這次選用的巧克力,全部都是由法國進口。」

想要換換口味的民眾,這款以黑糖麻糬、布丁、巧克力豆做為內層夾心,外層塗上特調咖啡醬與奶油,多層次的豐富口感,也是不錯的選擇。

蛋糕師傅 李家逸:「內裡有黑糖,非常濃厚的黑糖,黑糖會讓爸爸想起我們以前古早味的黑糖味,可以讓爸爸想起,以前小時候可能有吃過的黑糖蛋糕。」

不管是主打外型搶眼、具有健康概念的造型蛋糕,還是以成熟口味做為主打的蛋糕,各家業者無不卯足全力,研發新產品,就是要贏得消費者的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