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奇熊貓奇珍誕下龍鳳雙胞胎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根據中國四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消息,一只充滿傳奇故事的12歲大熊貓奇珍,於8月5日(星期五)生下了一對龍鳳雙胞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熊貓媽媽奇珍8月5日上午8點07分生下了第一胎,一只雌性小熊貓,體重152克。在10點26分時又生下了一只雄性小熊貓,體重122克。這一對小熊貓目前都很健康。熊貓基地工作人員表示,已通過網絡為雙胞胎徵集名字。這是熊貓奇珍連續四次產下雙胞胎寶寶,功不可沒。

「奇珍」是一只具有傳奇色彩的大熊貓。1999年9月4日,「奇珍」的母親「梅梅」生下了她。「奇珍」是「梅梅」的第一個孩子,在她出生時,「梅梅」可能是沒有做母親的經驗,竟然被「奇珍」這個渾身紅彤彤沒有長毛的小家夥給嚇住了。「奇珍」胸部那塊嬌嫩的皮膚也被驚慌失措的「梅梅」撕裂。幸運的是,經驗豐富、膽大心細的飼養員,冒著被「梅梅」抓傷的危險,把受傷的「奇珍」搶了出來,又在最短的時間內對她實施了手術。由於傷勢嚴重,連續縫了7針,傷口才得以縫合,為了紀念這個「7針」的手術,大家取其「諧音」為之命名為「奇珍」,也是珍貴的意思。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