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重挫 蔡:強化經濟基本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6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安排了屏東和高雄的輔選行程,對於馬總統上午對股災的信心喊話,蔡英文強調不應該只是從股市考量,而是要從國家整體的經濟面,和國際連動來思考。

屏東是民進黨執政號稱最成功的縣市之一,蔡英文再度來到屏東,鄉親的熱情相當直接自然。

對於馬總統對股災的信心喊話,小英認為不能只重單向思考。

總統參選人(民) 蔡英文

「現在還是著眼於股市震動的本身,我們經濟體質和經濟的結構性的思考,我覺得要再強化,經濟體質的改善,還有外貿結構的改善,應該是一個比較針對基本面,根本來處理現在面對的情況,(馬總統晚上要和八八災民搏感情!),我覺得八八風災到現在為止,還是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我們倒是希望他常常督促各部會,能夠加強復原的工作。」

內埔國小的大禮堂擠滿了鄉親,不少人是農友,加上屏東是農業大縣,蔡英文認為馬政府三年來農業、交通和休閒都看不到成績。

總統參選人(民) 蔡英文

「我們看到一個現象,就是一個台灣三個世界,就是咱台灣預算財源的分配,是以台北為優先,以五都為其次,非五都縣市,變成第三個世界,咱屏東就是第三個世界。」

越接近總統選舉,任何議題,也許都成了敏感的政治風向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