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疫苗受害兒家長控訴 再遭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6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中國毒疫苗受害兒的家長近日通過網路,披露了他們上訪維權被打壓的經過,並再次請求外界援助。家長們說,這是在孩子受害後的二次傷害。 當局應該要切實的落實孩子們的治療和保障 。

遼寧毒疫苗受害兒家長楊玉奎、周素影夫妻,日前帶著生病的孩子到北京兒童醫院治療,據周素影介紹,原來健康的孩子在注射卡介苗之後中毒,脖子、腋下淋巴腺腫大,胸部逐漸畸形成了雞胸,住院幾天後院方強迫出院,7月27號下午,楊玉奎遭到醫院十多個保安群毆後,被派出所員警帶走,至今家屬及律師無法會見。

遼寧疫苗受害兒家長 周素影:「叫保安打我們,打完以後,現在呢反過來,反而說我們呢,說是攪亂公共秩序,把我愛人給拘留了,刑事拘留。還在那呢,我現在連人都見不到,別說我本人見,我找的律師都見不著人。」

廣東毒疫苗受害兒家長余同安,則控訴當局不承認孩子的疫苗有問題, 甚至竄改了疫苗紀錄。

廣東受害兒家長 余同安:「我們打官司掌握到他們的偽證,接種(疫苗)應該是(保持)溫度的,但是省級控中心只有二月29和30日的溫度紀錄。但是05年二月份只有28天。我兒子的接種表,他們都改掉了。」

受害者家長表示,他們的孩子打流行腦炎疫苗之前都是健康的。打完後開始反覆發燒,嘔吐,當局表示都是正常的現象。但是現在孩子們手腳萎縮,眼睛斜翻呆滯。防預部門都表示,和疫苗沒有關係。余同安在博客中說到,無辜的孩子在國家政策中造成終生殘疾,還無錢接受基本治療,這種風險是每個孩子都要承擔的。

新唐人記者 秦雪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