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失業率下降 歐巴馬鼓勵更多就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6日訊】根據美國勞工部8月5日的報告,美國失業率有所下降,對此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高興,他預測未來情況將會持續好轉,美國需要更多的就業機會。

7月份美國有154,000個工作機會,失業率下降至9.1%,該數據比市場分析師評估的還好。對此,歐巴馬表示情況還可以更好。

歐巴馬:「這是第17個月私人企業工作機會連續增長,一共有近250萬私人公司的職位。每個月我們要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重新創出經濟衰退奪走的800萬個工作機會。 我們需要創建一個良性循環系統,就是民眾消費,企業雇人,和經濟增長。」

歐巴馬表示,美國經濟度過了動盪的一年,全球經濟的復甦之路也崎嶇難行。不過他非常樂觀,表示情況會變得更好。

歐巴馬:「我們會度過難關的,事情會變得更好,我們將會一起成功。」

歐巴馬說,在9月重啟國會時,他會要求律師儘快起草方案,通過減稅來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新唐人記者 徐小曼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