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綢阿嬤號召青少年 騎車環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6日訊】長期關懷青少年教育的陳綢阿嬤,為了讓少年學園裡的學生看看外面的世界,增加自信心也圓一個夢想,特別利用兩個星期的時間,帶著15位同學騎單車環台,雖然81歲的陳綢阿嬤無法騎車,但仍然會全程參與。

出發前,先檢查腳踏車的狀況如何,輪胎打氣、調整車體,務必做好萬全準備。

接著還要做暖身操。

陳綢阿嬤帶著笑容跟著大家一起做,她希望藉著這次單車環島之旅,讓這群小朋友跟青少年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

陳綢阿嬤 :

「讓小朋友高興就是要讓他們知道,出去要怎麼樣跟人相處,最重要的是這個。」

經過長時間的練習跟訓練,大夥兒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準備出發。

參與學生

「感覺很好玩,就是可以挑戰自己。」

參與學生

「很期待,也很有信心可以騎完,因為有很多同伴會陪我ㄧ起度過這些難關。」

騎上腳踏車踏上旅程,雖然陳綢阿嬤不能跟著大家一起騎車,不過將會全程搭車,陪著他們實現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