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模範父親表揚 傳承無私父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7日訊】父親節快到了,今年高雄市共表揚19名模範父親,並當場簽署「傳承父愛」宣言,將無私的父愛繼續傳承給下一代,帶您看到這些得獎者背後的動人故事。

歌手楊培安的父親:楊學我,獲選模範父親。他無微不至的奉養102歲的父親,數十年如一日,他的孝行為子女樹立一個良好的典範。

模範父親 楊學我:

「百善孝為先,我以平常心照顧雙親。」

楊學我的老爸爸,曾獲選2001年的模範父親。楊學我也談到百歲父親的養生之道。

模範父親 楊學我:

「他三餐以外不吃零嘴,平常就散散步。」

由上一屆年齡最大的模範父親,把精神獎盃傳給這一屆最年輕的模範父親,希望將無私的父愛,繼續傳承給下一代。

福澤基金會董事 羅淑媛:

「我們繼續不斷在作這樣模範父親的選拔,我們深信,這個父親的角色在家庭有一個舉足輕重的地位。」

高雄市副市長 陳啟昱:

「可以當模範父親,一定是對家庭的照顧非常的好,教育子女有很好的身教言教,讓我們的下一代有很好的學習。」

19位模範父親的成就各有不同,但是他們對家庭的付出,都是一樣的無怨無悔。子女親切的一句:爸爸我愛您!就是對這些偉大的父親最好的回報。

小朋友:

「阿公!我愛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