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七夕嘉年華 天天都是情人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7日訊】七夕情人節在昨天落幕,但在台南的情人節可不只有一天,2011臺南七夕嘉年華活動即日起到九月初為止,周末都有大型的情人節活動,賴市長引用在地的文學大師葉石濤的說法,說:台南是個適合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來表示台南是一個愛情城市。

台南的浪漫不只是只有情人節當天,透過特色小吃、伴手禮、農特產品、飲料連鎖、婚紗攝影者等50多家業者也化身為愛情城市的「幸福店家」,在官網讓你參考。

台南市市長 賴清德:

「台南市特別舉辦愛情城市,愛的嘉年華,我們舉辦了遊行、愛情的電影故事、愛情文學、愛情音樂會還有愛情巷弄、愛情商店,我們要讓全世界人都知道台南市是適合居住的地方,適合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

參與民眾:

「有點像嘉年華會、大遊行很多節目可以看。」

參與民眾:

「很多各種活動,比如說COSPLAY、演唱會、還有一些小攤販都有到,就滿精彩的。」

參與民眾: 盛大

「台南今年就是有辦比較盛大的活動,所以說就想來看看,因為只要是感情好每天都是情人節」

有興趣的情侶不妨利用七夕嘉年華活動、街頭藝人表演,讓音樂與藝文氣息讓情侶到九月初的周末,都可以是情人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陳素蓮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