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醫師義診 感動伯利玆總理夫人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邀請到伯利玆巴羅總理夫人至洛杉磯與華人媒體會面,並成為臺美親善小姐選美晚會的貴賓。請看報導。伯利玆第一夫人與數十位台灣旅美醫師及華人媒體會面。

結束了在台灣一週的訪問,伯利玆總理巴羅的夫人(Mrs. Kim Simplis-Barrow)於八月六日下午五點出席了洛杉磯的記者招待會,特別感謝今年一月到伯利玆義診的二十九位北美華人醫師。

伯利玆總理夫人金·巴羅:「他們做得真棒,就像是奇蹟一般,所以我們很感恩他們到訪伯利玆,希望他們明年再來。」

巴羅總理夫人於訪臺期間拜會了許多非營利機構,希望為兒童醫療中心及殘疾人訓練中心兩大計劃,徵詢友邦專家的意見及支援。

伯利玆總理夫人金·巴羅:「 我們歡迎所有非營利機構,到伯利玆盡其所能地幫忙。」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的成員們,本著服務和奉獻的精神在許多國家辦過義診,也擔負起醫療外交的使命。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楊熾勳:「我們會做不定期的大型的義診,到各國去,如果他們需要我們,我們都會盡量的安排。」

每次出訪義診約需四萬美元藥品費用,都是會員的捐款加上政府單位的部分補助。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州基金會董事長許正雄:「他們的旅程費用,都是自己掏腰包的,還有台灣大使館、外交部、衛生署,他們都有盡一些力量。」

該會副會長侯淑玲表示,這次他們用了三天的時間,同時在三間醫療單位幫助了一千多人,台灣政府也補助了五百個常用藥品包分送給當地居民,給友邦的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