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街坊節 栽培綠色健康社區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2011年家庭同樂街坊節,8月7日在紐約華埠哥倫布公園熱鬧登場。今年的主題是建立綠色和健康社區。豐富的活動為華人提供了一個消夏好去處,同時也給年輕一代創造了服務社區的好機會。請看報導。

由亞洲人平等會主辦的街坊節,華人可以得到醫療,健保機構和社區團體提供的免費諮詢和健康檢查,也有培養健康飲食習慣的介紹,前來索取資料和諮詢的華人絡繹不絕。

街坊節上綠色主題非常生動突出,日常生活垃圾也被擺在桌子上,原來是普及如何分類回收垃圾的攤位。這些有關綠色環保超人的漫畫書,就是從小培養環保意識的好辦法。

Solarone 能源公司社區節能聯絡員Sara Jayanthi

“當節能意識在孩童腦海裡扎根後,節能就會成為一種習慣,這樣會有更多人節約能源,有效的保護了環境。”

這次活動的另一亮點是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和亞平會執行總監瞿遠義,褒獎為移民做出傑出貢獻的社區人士。瞿遠義還表示,這些身穿綠色體恤衫的年輕義工是策劃和組織這次活動的功臣,展現了年輕一代服務社區的熱情和領導能力。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