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歡慶一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自此,「三退」大潮席捲中華,至2011 月8月7日三退人數已然突破一億,洛杉磯退黨中心及民眾7日下午齊聚歡慶,祝賀一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邪黨團隊。

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陣陣腰鼓聲,響徹雲霄,祝賀一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這是一個共同慶祝三退大潮重大里程牌的重要時刻:「中共從它竊取中國的政權之後,一系列做的一些事情,都不是為了老百姓著想的,都是為了他們自己個人利益,貪污腐敗的現象很嚴重,實際上很多老百姓的生活是很貧困的﹔老百姓說生也生不起、死也死不了﹔共產黨給中國社會帶來的是災難而不是幸福。所以解體中共實際上不是我們的意願,而是廣大中國真正的老百姓的意願。」

李海倫表示「三退」引導著中國人民精神的覺醒:「你退的話呢,是一個精神的覺醒、就不屬於你這個團體中的人,譬如一百個人都退出,它不是就不存在了嗎,它就等於零了,它就不存在了。」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張小虹表示:「現在退黨團隊已經超過一億人,這是是一個非常可喜的事情,說明瞭中國人的一個覺悟﹔中共雖然網路封殺,但是封殺不住人民的心。」

當天慶祝集會後,與會民眾在華人聚集的熱鬧街口拉退黨橫幅,鼓勵還未三退的中國人,勇敢脫離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