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三退過億 捷克精英倍感敬佩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訊】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的發表如一石激起千層浪,使全世界爆發了中國民眾自發 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三退大潮。截止到8月7號,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 明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了1億人。捷克各界精英人士對此表示祝賀和敬佩。

深知共產極權本質的捷克人民,非常理解和支持中國民眾爭取自救的退黨大潮,捷克參議員託馬斯•古力赫(Tomas Grulich)表示,他非常敬佩這些三退的中國民眾。

捷克參議員託馬斯•古力赫:「我對中國人的退黨豎起大拇指表示支持,非常敬 佩他們,非常敬佩退黨民眾的勇氣,敬佩他們(退出中共)的壯舉。」

同時他也為看到共產黨力量被削弱感到欣慰,他認為共產黨是納粹之後最邪惡

的政權。

捷克參議員託馬斯•古力赫: 「共產黨制度比法西斯制度持續的時間更長,因此共產制度下的犧牲者數量也超過法西斯迫害的數量,如果能清除最後的共產黨,不管中國還是古巴、或者是其他的,都是好事。」

極權制度研究所所長丹尼爾•海爾曼 (Daniel Herman) 稱讚三退是非常積極的 信號。

極權制度研究所所長丹尼爾•海爾曼:「我想,(10億人 退黨)是非常積極的一 步,(這意味著)人們在拋棄這充滿暴力的、本質是國家恐怖主義的黨」。

捷克藝術無疆界組織的主席 、戲劇導演揚•翟日哈(Jan Rericha)非常讚賞三退這 種和平、非暴力解體中共的做法。

捷克藝術無疆界組織的主席,「任何能削弱極權力量的方式都應該理所當然地受到歡迎,是好事。」

他回顧說,1989年捷克學生走上街抗議共產極權,就是以非暴力的形式進行的。

捷克藝術無疆界組織的主席:「(三退)這種非暴力方式蘊含著巨大的力量,因

為很純淨。」

新唐人記者鐘原、雯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