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亞洲夏季風味薈萃 法拉盛民眾樂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訊】好看又好吃的韓式料理,加上美味可口的中式菜餚和串燒,充分融合了中韓美食的精神,開業一年來年來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華人回頭客。

法拉盛特色餐館民眾樂,立足於把韓國餐館的美味,融入華人口味之中,一年四季不斷推出創新美食。

在今年夏天,又特別推出了一款“補腎羊湯”,雖然只賣$3.99,卻是選用最好的新鮮羊肉,配上特製藥材燉出來的,出鍋前還要淋上特製的醬料,鮮美可口,補腎又美味,幫助人體 恢復元氣 。

法拉盛民眾樂餐館總經理廉先生說:“我們這是24小時熬的這個湯,羊骨頭熬以後,完了我們這個已經做好的羊肉,這個醬料放進去以後,完了以後再加湯;羊肉本來是有個腥味,但是我們為甚麼沒有腥味呢?我們這是熬的時間比較長,因為它熬湯是熬透的,然後各種調料配好,是整個肉裡面那個調料都滲進去的,所以說幾乎沒有腥味,喝起來很舒服,很穿透。”

民眾樂主打菜品種更是豐富多樣,被稱為: 一屋三品:北方料理、烤串與韓食;讓不同口味的顧客都能在這裡一飽口福。48種口味的北京烤串不但正宗美味,而且獨特的無煙燒烤設備更營造出乾淨、舒適的用餐氛圍。美味更不能缺美酒來搭配,店內提供的日本紮啤,泡沫豐富,口感特佳。

民眾樂餐廳的燒烤還是24小時服務,同時還提供新鮮的麵點,在沿街的窗口販賣,方便過往的行人。

補腎羊湯現正在熱賣中,每天早上6:00到下午3:00有售,千萬不要錯過。

地址:37-14 Main St.,Flushing,NY11354 (法拉盛緬街3714號,香港超市對面)

電話:347-732-4373(每週七天24小時營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