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訊】接下來我們帶您看一組世界各地的簡訊消息。

1.敘利亞鎮壓激眾怒 海灣三國召回大使

週一,敘利亞部隊繼續在東部城市代爾祖爾鎮壓反政府示威民眾,激起國際社會更大的譴責,沙特阿拉伯、巴林和科威特三國已相繼從敘利亞召回本國大使,以表達對鎮壓的抗議。週一,沙特阿拉伯國王發表聲明,敦促敘利亞結束血腥鎮壓。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對此表示歡迎。

2.以色列民眾抗議生活費用高漲

週日,在以色列,25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生活費用高漲。過去的一個月,抗議從一小群租不起房子的學生開起,迅速擴展到全國,中產階級紛紛加入,表達不滿。以色列政府注意到民眾的聲音,已經承諾價低牛奶價格、興建更多的低價出租房,並改善公共交通。

3.世界年度母雞大賽

這是英國舉行的世界母雞冠軍賽,意氣風發的運動員們準備上路了。但是一些母雞對於跑步似乎心不在焉,它們更關心鉰養員能給它們甚麼好吃的。不管怎麼樣總算跑完了,這只名叫Cookie的母雞嬴了頭獎。讓主人十分開心。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