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致力恢復中華文化 各界深受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9日訊】日前新唐人台中辦事處在裕元花園酒店舉行茶會,來自台中各界150多位菁英人士齊聚一堂,對新唐人秉持中立、敢講真話,弘揚正統中華文化的理念,深受感動並表示肯定。

台中是新聞局副局長 張裕然:

「看了剛才的節目畫面我滿感動的,我覺得新唐人電視台做了很多的事情,尤其對中華文化的推廣,像看到剛剛中華美食大賽,還有神韻團,我覺得非常的了不起,也辦得很精采,我今天才知道說新唐人做了這麼多宣傳中華文化的事情。」

新唐人電視台致力恢復、弘揚中華五千年文明,幾年來也默默的為社會的祥和與正向發展而努力,感動政要與企業人士。

企業董事長夫人 林麗淑 :

「今天看你們的介紹後,原來他(新唐人電視台)默默的做很多對社會或是對以後的人,應該有很多的幫助,因為它至少他有在做一些比較復古的,不然有些文化都已經流失掉了,但他還是在做,我覺得很感動 。」

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系列華人大賽以弘揚正統文化的理念為宗旨,與會的教育界人士深深肯定,也希望新唐人持續努力,讓更多人能夠認識中華文化的精髓。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教授 魏炎順 :

「貴單位準備在這個賽事上,把這樣的一個精隨通通把它發展出來,這是對華人社會 華人世界一大的貢獻,我們也祝福你們未來這方面的發展,有更寬廣有更豐富的收穫,謝謝。」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兼任副教授 賴作明:

「也希望這種頂尖的工作,能夠讓全民來共享,來分享他(新唐人電視台)的榮耀跟他的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