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8月10日中國一分鐘

1.香港證交所疑遭駭 7公司交易喊停

香港證券交易所總裁李小加今天表示,證交所供上市公司公告資料的「披露易」網站疑遭駭客入侵,導致資訊服務受干擾,有7家上市公司及1檔債券今天下午停止交易。

2.陸媒:高鐵9月全面降速

21世紀經濟網報導,據鐵道部知情人士透露,大陸高鐵將從9月左右全面降速,除了京滬、津京和滬杭3條高鐵線以外,其他高鐵或客運專線將全 部降回設計時速。

3.陸星巴克賣「包公杯」 後裔怒

美式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安徽首家店7日在合肥試營業,並在店裡販賣包公形象的「城市杯」,但杯上的包公像未採用授權版本, 引起包公後裔不滿,要星巴克撤除杯上的包公像。

4.自來水遭污染 112人中毒送醫

江西省九江瑞昌市工業園區1處工地,驚傳自來水中毒事件,昨天上午6時起,施工人員和居民陸續出現嘔吐、噁心、腹瀉等現場,陸續就醫,到今天上午已有 112人發病。初步認為禍首是飲用水中的銅、 氯、鈉超標,原因是水管破裂,工業污水滲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