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舉行萬斯競選連任籌款酒會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紐約曼哈頓區總檢察官萬斯(Vance,Jr)將於2013年競選連任,8月9日,臺山寧陽會館、中華總商會及萬斯的支持者莫虎律師等,在華埠喜運來大酒樓舉行萬斯競選連任籌款酒會。

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表示,萬斯作為60年來第三位紐約曼哈頓區總檢察官,當選以來對打擊電腦網絡犯罪、重大經濟犯罪、仇恨犯罪等採取了很多措施。

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萬斯跟我們社區結合的非常密切,共同抗拒犯罪,保障居民的安寧,提升了很多我們華人法律界的人才,那麼我們決定這次再繼續支持萬斯先生連任。”

萬斯表示,與社區的合作非常重要,曼哈頓地檢辦的「移民事務計劃」收到的上千宗移民詐騙投訴中,近半是華人社區有關假冒移民律師的投訴案件,還有虐待老人的情況,若連任,將繼續與社區緊密合作,尋找降低犯罪率並阻止犯罪的機會,讓社區更加安全。

華策會創辦人劉毛淑卿講到,多數華人到美國後只關心賺錢,但是政治力量的保障也是不可或缺的,華人需要凝聚力量進入社會主流,為下一代創造更有利條件。

本次活動是華人社區爲萬斯競選連任舉行的第一次籌款活動,出席的嘉賓還包括中華公所前任主席陳玉駒、伍銳賢、於金山,及社區僑團等人士超過一百人出席。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