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芒果無雙冰」 吸睛又好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1日訊】雖然立秋了,但天氣還是很熱,若可以吃碗(剉冰—台語)消暑最過癮了。在台南舉辦的「一周一特產」產業行銷活動,有冰店業者推出「芒果無雙冰」, 一口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口味,並標榜不添加人工化學食材,到底有多好吃,帶您一起去看看。

先淋上煉乳,鋪滿愛文芒果肉,最後再加上特製芒果醬與情人果,「芒果無雙冰」就完成了。

現場民眾:

「冰看起來軟綿綿的,吃起來口感很好,很好吃。這些芒果肉酸酸甜甜的,很像初戀的滋味。」

現場民眾:

「酸酸甜甜綿綿密密的很好吃。」

現場民眾:

「我覺得很好吃。」

業者表示從冰磚到配料都是自己製作,而其中冰磚的製作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關鍵。

冰店業者 簡良吉:

「雪花冰我們知道都是用濃縮原汁與香精色素去調配的,而且有加乳化安定劑,我們堅持不加任何的東西,就是純粹以攪拌後的芒果汁加水調配合成。」

塑化劑風波,讓消費者開始重視食的安全,業者表示配料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就是要讓民眾吃的安心。

冰店業者 簡良吉:

「因為我們的冰就是不添加化學元素,色素香精,所以我們不怕這個問題 。」

料多價格實在,想要嚐鮮的民眾,可以好好把握芒果產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陳素琴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