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手鐘打網球 豆莢寶寶生日派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1日訊】2011年知名打擊樂團,全新製作的兒童音樂會「豆莢寶寶生日派對」,日前在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揭開序幕,以小朋友最喜歡的「派對」主題、神奇手搖鐘等新元素,讓小朋友在歡樂氣氛中,自然而然與音樂做朋友 。

知名打擊樂團成立25周年,特別以「過生日」為主題,為樂團吉祥物「豆莢寶寶」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今年還加入了一個新角色「萬能管家」,帶來新樂器 「神奇手搖鐘」。

打擊樂團總幹事 巫欣璇:「我們每年都會比如說,都會想一些很特別的樂器,像今年的手搖鐘。最困難的部分其實是發想的部分,但是這個東西一旦成立之後,去執行它就會變得很 好玩,」

還有一場「企鵝婆婆大師班」,讓小朋友學習曲調的高低、快慢,以及「左手畫三角形、右手同時畫方形」的演奏絕技。

導演 吳世偉:「我們在表演的時候,內在節奏感是要很強的,有的時候跟他們來溝通,用音樂的方式來講說,這個地方要停多久,他的情感是甚麼,他們一下就懂了,所 以他們表演很強,我想內在節奏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豆莢寶寶生日派對」,將於8月10日~10月9日連續兩個月於北、中、南共13個縣市巡迴演出共26場,邀請小朋友一起來『開 Party』,和音樂做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郭雲開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