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告訴未來(3) :破迷與正心

【新唐人2003年2月23日訊】我們告訴未來:(3)破迷與正心:《轉法輪》解開了人們心中許多的疑惑。

  學歷,是一個人成長的記錄。學歷,反映出一個人是怎樣一步一步掌握現代科學文化知識的。同時也實實在在的告訴我們一個信息,這就是現代人建立自己世界觀、生命觀、宇宙觀的知識基礎。

林先生1991年到美國留學,曾先後獲得高能物理、生物醫學工程和計算機等3個碩士學位。1995年的春天,一段偶然的經歷,使他對人生產生了疑問和認真思考。

採訪林川:人到底來幹什麼來了? 林先生的迷惑和思考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或多、或少的都經歷過。這是以中國國家教委通過的中學歷史教科書為依據,撰稿拍攝的《中華歷史五千年》電視教學片。影片一開始,是這樣向學生們講述人類的起源的。

在這裡,祖先對生命來源的解釋被定義為古人編出來的神話。一個在19世紀作為推測和假想而提出的學說理論,卻作為一條科學定律被絕對化了。長期以來,人們從課堂裡接受的始終是這樣的教育。在許多人的觀念裡,唯物主義、進化論和無神論是真正的科學。

1979年1月,鄧小平作為第一位正式訪問美國的中國領導人,出現在馬里蘭州安德魯斯空軍機場。在歡迎的人群中,有一批特殊的年青人,他們是中國改革開放後派出的第一批訪問學者。從那個時候起,一批又一批中國的優秀學子來到這個世界上科技最先進的國家留學、工作。他們除了在專業領域中與西方科學家們廣泛交流,學習技藝外,他們眼中看到的,是一個有神論和宗教信仰佔主導地位的國家,這使他們深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