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林克孝 消防局:已無生命跡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2日訊】繼續是一則不幸的意外消息。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到宜蘭南澳登山,10日傳出墜谷意外,救難人員藉由直升機載運加上步行趕往 現場,由於山路險峻、氣候惡劣,直到今天(12日)下午1時多才抵達墜谷地點,發現林克孝已無生命跡象,確認死亡多時。由於天氣仍不穩定,最快也要 到明天才有可能將林克孝的遺體運出。

宜蘭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 陳錫忠:

「我們搜救人員有找到這個林先生,有找到這位先生,現在的狀況就是說,是沒有生命徵象,是沒有生命徵象。我們搜救人員還是想辦法,找方法把他運下來,那現在山上的氣候,是下著雨,所以增加我們搜救的困難。據回報說,在上面如果要把他拉上來,那個困難度很大,所以我們現在,那個現場搜救人員還是在想辦法當中。」

不過山上的搜救隊,中午12點多透過衛星電話,向指揮中心反應,表示目前在山上的狀況,氣候狀況非常不好,有雷雨的狀況發生,在發現林克孝所在的位置之後,目前還必須要從深谷當中,將他的大體移動到山上的稜線,才有辦法繼續往回程前進。由於山上的雲層非常厚,也有雷雨發生,因此今天,要將林克孝先生移動到直昇機可以下降的地點,似乎是非常的困難,搜救人員還在努力當中。目前無法預估何時能將林克孝遺體送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