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騷亂事件遭譴責 法庭加速審判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星期五(8月12日),許多英國年輕人和青少年事務工作者聚集在倫敦中心,譴責日前發生的騷亂事件。從星期四晚上到星期五清晨,法庭徹夜審理大量涌進的在騷亂事件中被捕者的案件。英國警方也采取進一步的突擊搜查,逮捕搶劫犯罪嫌疑人。

星期五,許多英國青年和青少年事務工作者聚集在西敏寺,譴責日前發生的騷亂事件。這起名爲“不是我們的名義(No In Our Name)”的活動是由青少年慈善機構組織的,目的是爲英國首都的年輕人提供一個機會,來探討關于騷亂事件的社會問題以及社會動蕩的補救措施。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得到英國首相卡梅倫的接見。

另外,星期五一早,英國各地的法庭仍然沒有休息,爲了加快審判騷亂事件的參與者,法官們連夜處理這些大量涌進的案件,大多數是盜竊罪,製造社會不安和搶劫罪。

在西敏寺地方法院,開庭訴訟連夜進行著,法院四周被警車圍繞著,圍觀的人群擠滿了法院周圍。

倫敦警察表示,到周四爲止,全英國大約有1500人被捕,倫敦逮捕了922人,他們幾乎都是15至24歲之間的青年人。

倫敦都市警察周四晚間在倫敦各地進行進一步搜捕行動,突襲了那些涉嫌參與騷亂和搶劫者的住所。

英國首相卡梅倫說,本周末將部署16000名警察在倫敦街頭加强警戒。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