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賭博 官員稱陪同事度更年期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訊】近日,一則關於“雲南水利廳農村水電及電氣化發展局領導上班賭博”的帖子在華聲論壇、百度貼吧等國內各大論壇瘋傳,其內容讓人跌破眼鏡。讓我們來看看雪莉

的報導。

有網友爆料,副局長李紅東帶領分局局長打麻將被職工舉報,被水利廳領導抓了個正著。事後,李紅東被調走,其他幾位分局長則不了了之。此網友還曝光了該局多年來,黨委書記、副局長親自帶頭打牌賭博,“基本是一天不落”,並吹噓“是陪單位女同胞安全渡過更年期”。

有網友諷刺,看人家領導多會說話,照這麼說,包二奶叫扶貧,去夜總會是幫助國家解決就業的!

有網友無奈的說,現在很多機關單位沒甚麼事,人又多,不打牌還能幹甚麼?到基層單位檢查指導更招人煩,不但不解決問題,還得專人陪吃陪玩。

有網友(新浪網友沙沙)感嘆,有這樣的官員.我們的國家好不了.這就是黨員的特點.人民都在看。

有網友(草樣年華)調侃,中國現在的主要矛盾,就是國家幹部日益下降的道德素質水平、狡辯能力及日益增長的臉皮厚度和老百姓日益增長的智商之間的矛盾!

一網友質問:“這些官員把官場變成了賭場,把搓麻變成了正業,把自己變成了『安神丸』。這麼丟人的事,怎能在政府機關堂而皇之、大行其道呢?”

網民清風青衣撰文指出:“這些官場上的“滑稽劇”所產生的效果並非快樂,而是對社會的刺痛。

為甚麼如此不成立的謊言能被官員們理直氣壯地拿來作為“正當”理由,為甚麼官員雷人語言一句比一句有創意,以至於公眾都深感自己想像力的貧乏哪。其根源在於,此時是一個權力荒唐的時代。”

新唐人記者林雪晴雪莉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