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地方產業 新唐人雲林獲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4日訊】新唐人新聞報導秉持國際視野、在地關懷的理念,提供訊息交換的國際平台,及無遠弗屆的網絡傳播,不但讓業者看到商機無限,也深受雲林在地人士的支持。

為了感謝各界的長期支持,新唐人雲林辦事處8月13日在虎尾高中金英館舉辦感恩茶會,吸引各界人士到場參與。

虎尾鎮長 林文彬:「這種在地元素被發掘出來之後,我們相信它能夠發展出更多的產業結合,能夠透過這樣的帶動,把我們地方農產品的特色把它連結出來。」

馬蹄蛤主題館館長 曾界崇:「感謝新唐人舉辦這個富而有德的活動,讓我們這個小企業,農企業,對這個國家略盡棉薄之意。」

因了解而認同,許多在地產業出席茶會,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唐人電視台。

食品業老闆 劉芊秀:「我很謝謝新唐人電視台有這個機會,讓我們台灣人都知道我們古坑有 不但是有咖啡,而且有竹筍包。」

烘焙業者 許金龍:「經過新唐人電視台報導之後,讓我們生意變很好,訂單也多很多。」

加工業老闆 廖萬封:「採訪以後,我的產品行銷量多很多。」

新唐人辦理全球華人系列大賽,復興正統中華文化,贏得藝文界的高度讚賞,在地的書法家陳岳山大師更捐出九件大作義賣,贊助系列大賽經費。

書法家 陳岳山:「我覺得新唐人的理念非常好,是我們中華文化的精華、精粹的地方。」

深耕地方產業,向全世界行銷台灣,新唐人的努力,獲得雲林各界鄉親熱烈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池文明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