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四年來首次參加俄羅斯航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4日訊】8月13號,即將參加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太展覽會的美軍B-52轟炸機,抵達莫斯科附近的茹可夫斯基軍事基地,這是美國四年來首次參加。

著名的莫斯科國際航展兩年舉辦一次,展出的對象主要是來自各國的噴氣式飛機。這次美國空軍派出B-52轟炸機以及F-15戰鬥機參展,這也是美國自2007年以來首次參加展會。

美國空軍上校威格曼(Chris Weggeman)表示,展會是一次展示各國戰機能力和空軍實力的好機會,作為飛行員,他對能夠參加展會感到興奮和期待。

作為展會主辦國俄羅斯,則希望能夠借此機會向全世界展示姍姍來遲的俄羅斯第五代戰鬥機。這種由蘇霍伊航空集團主導開發、並期望能與美國F-22戰鬥機抗衡的T-50戰機,將在展會上正式對外亮相,屆時俄羅斯總理普亭也將出席展會。

俄羅斯在去年十二月和印度簽署了共同開發第五代戰鬥機的合作協定。俄羅斯也希望能夠在航展上,與其他海外飛機生產商達成更多的交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于淼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