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會遊艇軍艦展 拉法葉艦人氣高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2011高雄海洋博覽會暨遊艇展,13號起一連4天在光榮碼頭登場,豪華遊艇和海軍各式艦艇停靠岸邊,讓民眾登艦參觀,其中拉法葉艦是人氣最高的船艦。 帶您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看看。

光榮碼頭旁民眾大排長龍,為的就是參觀這艘拉法葉艦,入口跟出口大約三層樓高,許多小朋友階梯爬得上去,卻不敢下來。

現場民眾:「感覺很刺激又很有趣,因為站在上面就會感覺船在動。」

現場民眾:「我覺得主控室很好玩。」

不想等待排隊的民眾,可以考慮參觀飛彈快艇,只要聽完艦長解說船艦的性能武器裝備後,就可以上船參觀。

現場民眾:「都有上去看,服務上面也很好,解說的部分也滿不錯。」

現場民眾:「很高科技,裡面的設備很多。」

與民眾更貼近的海巡署,也有2000噸級偉星艦展示,其中這一具27倍高倍率觀測儀,最受大人喜愛,它有夜視和雷射定位功能,讓偷渡客無所遁形。

海巡署岸總局南巡局 查凱元:「27倍大概可以看到8到10公里左右,也有夜視功能,夜視功能無法使用的時候,我們就用雷射紅外線做輔助,來鎖定目標。」

海洋博覽會現場白天氣溫炎熱,紫外線逼近危險等級,提醒想要參觀船艦的民眾要注意防暑與防曬。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哲維、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